夏凱納的緣起

夏凱納的緣起

過去十幾年來看過各種不同型態的病人,感受到病人與病家的無助,往往對醫療知識存在著明顯的隔閡,有時甚至同時有需要與懷疑的矛盾心情。醫療團隊總是給人有權威、冷漠,又難以放心諮詢的感覺。

令人欣慰的是,每當病人與我們團隊經過一段時間共同努力,有了截然不同的生活品質以後,感恩之情在會心的眼神中流露無遺,那一刻真感到這個世界好美,人性的價值與尊貴早已超越了世俗的眼光!無論是什麼診斷標籤,曾有多少服藥的掙扎,即使只有一點點的改善或一點點的希望,都足以讓我們一同在片刻中享受這一切值得的安慰與溫暖。

夏凱納,在聖經中希伯來原文發音Shekinah,是「至高神可見的榮耀降臨」或「天父來這裡居住」之意,這樣的榮耀不只出現在聖殿中,也出現在農夫或寡婦親手操作的平凡生活裡。我常在各種值得尊敬的重症病人或案家的眼神中都目睹這樣的榮耀。

衷心盼望在我人生的下半場裡,能成立這樣一個與醫療團隊及案主共創生命美景的特別診所。透過專業的技術與信任的合作關係,我相信每個案主與家屬裡面有著無窮的生命動力,一個個最美的生活故事,就要從這裡開始~

回列表 線上預約掛號